welcome菠菜导航网
学院召开期末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27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1225日上午,学院在清华楼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末督导工作总结会议。校督导专家唐中华、杨剑、张俊俊老师受邀出席,学院全体督导专家、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曾明颖主持。

学院督导专家组组长崔春龙首先对2023年秋季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崔老师围绕本学期主要督导工作,对听课、试卷抽查、毕业论文、督学、考试等方面既给予了充分肯定,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与方法。

督导专家们围绕学院教育教学尚存在的问题纷纷建言献策,就开展示范课、加强教学研讨、提升教学质量和严格教学秩序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院领导对督导专家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感谢专家的认真工作和辛勤付出。副院长张兆强表示要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强化过程管理,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副院长曾明颖要求各专业注意教学资料的归档要求及毕业论文的统一标准。学院党委书记陶俊林强调,要通过督导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提升教师的组织纪律性和责任心,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梳理问题,制定相关制度,增强约束力,促进学院整体教学质量的提升。院长贾彬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针对督导专家指出的问题作出有效整改,形成整改情况报告,并力求将影响教育教学质量的各项因素纳入管理考核,推动学院在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